close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去考試

今天是禮拜二,很快的又會遇到週末

這週的戰場在清大跟交大

每當大家問起考試時間,我都可以對答如流,但明明在那些時間要去考試的人都不是我




雖然報了名,也知道乙組只有五個人

但是今天晚上在聊天的時候,大家說考前不要太高調

不能鐵齒

突然間,我害怕了起來

想當初,推甄的時候,就是太高調了= =

所以才會沒上

現在真的很害怕,萬一考不上真的是丟臉丟到外太空去

(想起釣姊當時說的:你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你會上啊?)





離題了= =+

話說大家去考試,有人覺得去當炮灰,有人覺得還可以

說真的,我現在還沒啥考試的fu 

內心的想法是,把考試當期中考來考= =+

很久沒大考了ㄋㄟ!

也不像以前高中還有模擬考

阿...

大概是少了跟戰友一起奮鬥的感覺吧...

(希望我的戰友不是靜止不動的花花草草)






置身事外...........

呀~






地震!!

啊!!!!

半夜一點32分!!!

(應該不是因為沒吃宵夜餓到頭暈吧?)

(是真的在地震吧????)







阿阿阿~我偉大的計畫不可以敗在這裡阿~~~

真的super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