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一個畫面,

一個皮膚黝黑理著光頭的壯丁,上半身赤膊,穿著黃色燈籠褲,

雙手合十、盤腿坐在岩石上,瀑布水流花拉拉的打在壯丁的肩膀上,似乎在領悟什麼道理。






我現在勒,每天坐在助理小姐的桌子上

沒有打赤膊,也沒有穿燈籠褲,雙手打開開,也沒有盤腿

沒有瀑布,只有pump的嗡嗡聲

分生課本上的中文花拉拉的映在我的眼珠子上,我很努力的在領悟書上的道理。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實在是看不太懂書上寫啥

明明是中文啊!

這下真的是很尷尬

我每天都在想該怎樣增進讀書效率

這似乎也是我要領悟的道理!





反正現在就是,用心去感受作者想表達的意思

用心去猜測原文長什麼樣子....

先翻譯成英文,再翻譯成我看的懂的中文....

= =+








聽說有很多人考中國藥學,而且是乙組



這激起了我想考第一名的念頭

雖然我已經很久不想考第一名了(自以為快樂主義,ㄎㄎ)

但是如果不考第一名,就很有可能變成第四名

如果前面不放棄,就會備不到

這樣相當尷尬

為了不想看人臉色,所以要考很高分

就是這樣






怕東怕西的,就成不了大事

所以不要再問我「只報一間,如果沒考上怎麼辦?」

回答這個問題相當無聊,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