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日又去對抗兔子,沒想到!

新來的兔子竟然把我抓傷了!!




因為之前的D2小朋友耳朵有點受傷,於是動物中心的先生就換了一隻新兔子給我們

住進了D2本來的家,於是新來的兔子也叫D2




耳朵受傷的D2小朋友,因為他偷吃了學姊的實驗衣,所以他的小名叫做「貪吃兔」

PS:貪吃兔是一隻個性溫和的兔子。




新來的D2小朋友,相當的不友善,虧我把他抓出來之前還跟她打了招呼

聽說昨天學姊抓他的時候,因為他亂動,所以從學姊的手上滑了出來

從二樓的家跳到地板上 & 狂奔 = =+

今天又抓傷我ˋˊ,真的是too over喔!!

所以他的小名理所當然是「暴力兔」!




PS:住在樓下D6房間,很胖的那隻是「蠻力兔」





然後,我要鄭重介紹一下D1,也就是D6的鄰居,住在D6的正上方

她是一隻「想紅的躁鬱兔」,怎麼說呢~?

因為我今天抓住她的時候,她奮力的往外衝(兔子通常是死都不出來的)

嚇的我大叫一聲,馬上放手= =+

反正我伸手進去抓她,她就跑到門口;我的手拿出來,她就縮進去ˋˊ

相當不配合!

後來吟芝學姊很勇敢的把她抓出來,但是她相當相當的不配合

整個身體都弓起來,搞的我很想巴她ˋˊ







我覺得阿~D7一定是被她們欺負,所以才這麼瘦弱,小名「憂鬱兔」

(每次去都被抓傷,抓兔子的技術是不是真的很不好= =?)






回到家,點開網誌

內心的os:怎麼又是兔子...= =+







兔子ˋˊ+

到底哪裡可愛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