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不全然代表逃避

面對問題總會有程度不同的衝擊

可能是承受不住才會顯的筋疲力盡



也許每天都在逃避

如果有逃避的勇氣就不需要這麼痛苦的入睡



一天的結束,然後我會很認真的讓明天可以比今天好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停止這種無聊的想法然後無止盡的擺爛下去




對我來說,

finish 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well done 才有存在的價值





反正還有很多事情要摸索,just keep going吧

只要一直在前進,總有一天會找到迷宮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