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 義氣的相片!




就在我今晚潛進實驗室收實驗的時候

赫然發現!!!!!!!

發現!!!!!!!!












( ( ( ( ( ( (  發 現 ) ) ) ) ) ) ) )




























學姊的抽屜沒有數位相機!!!!!!!!!!!!!!!!!!!!!!!!!!!!!!!!!

這樣我就不能拍照、還沒拍照就無法封膠!!!!!!!!!!!!!!!!!!!!!!!!!!!!!!!!!!!!!!!!!!!

阿!!!!!!!!!!!!!!!!!!!!!!!!!!!!!!!!!!!!!!!!!!!!!!!!!!!!











然後我就跑去敲江老師的門

圍著厚重圍巾的江老師幾分鐘後出現....但是沒有相機可以借....








我只好把目光....投向....充滿義氣的....美德街XDDDD

召喚大奶獸!!!

然後大奶就帶著相機來了~

天寒地凍中....我看見愛的真諦!!!!

果然!! 愛與勇氣是跟奶成正比的!!!!!!!

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ˊˋ




這麼冷這麼冷....

嗯,

我決定,要好好報答你ˋˊ

所以,免費送你一包傳家的三十年好味道!!!!!!

附贈...

高級牛肉麵一碗

& 艾瑪士的筷子免了

我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