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去游泳了

(爲什麼最近一直去游泳呢~?因為我之前一直沒去上課咩~)




yo!今天終於知道一直不會前進的原因

但我還是不會前進ˊˋ

所以我一直在池子裡尋求所謂的『速度感』

雖然,一度感受到了,但真的只有一度ˊˋ....不是「一直」...




唉...我難道要當一輩子的游泳白痴嗎?

泡在熱水池裡,望向泳池的那端...

我也好想像救生員那樣帥氣的游泳...

我不想要被當成白痴看待...

就算提早一點時間,就算多花一點力氣

只要可以擺脫游泳白痴的世界,要我做什麼都願意阿~~~~~







我要速度感>"<

sear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