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多了一個新朋友,就是大黃仙丹的葉子

有多好呢?

非常好~~

你不會想像我對朋友這麼周到,幫她把身體擦乾淨,然後還去秤重,最後還送去三溫暖

(把髒葉子擦乾淨,乾燥前秤重,送進烘箱裡烘乾)

基本上,我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以至於掉在地上的葉子我分的出來他到底是大黃仙丹還是白仙丹XD



有稍稍感覺實驗室的生活跟外面不太一樣

說真的,我進了實驗室之後,就默默的= ="擦樹葉

(其實也還好~就根璨君聊天,聊到後來我們都沉默了...因為樹葉仍舊這麼多,而我們的動作不曾停過...)

如果不是學姊問我們要不要吃飯,我們可能還不會意識到已經到中午了

又如果不是研究室的學姊今天要meeting,我們可能也不會發現已經四點了(因為大家都會離開實驗室,不會放我們兩個留在那)

進了實驗室之後,又多了一些關於研究所的資訊

OK啦~感覺還不錯,擦樹葉真的很枯燥,但是我還蠻自得其樂的XD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阿~重點是,學姊們幾乎都以實驗室為家了...(跪)真的佩服

恩,然後實驗室的倫理真的蠻重的,但是你也不得不欽佩,之所以稱為學姊,就是她們比你在那白色小房間裡多撐了很多時日,不尊敬她們很難

(再拜)





最後,我要送給有來看我網誌的ㄧ個利多消息

這是送給我的忠實支持者阿~~~~

就是!!

實驗,是學姊帶的

重點來了!!




































八點十分關門點名阿~

XD

大家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