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找溫爸"泡茶"之後, 我就確定要跟實驗了

目前打算先做寒假, 開學能不能再繼續跟等開學再做評估= ="

(我不想還沒滿21歲就過勞死)

(不過今年是先滿21才開學, 所以說, 我還不想沒滿22就過勞死)

學姊人感覺不錯啦~

不過學姐人很好不代表我可以隨便, 范小涵請加油!!





我先來寫21歲的生日願望好了

1. 我希望我ㄧ個禮拜最少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奢侈的生日願望)

2. 我希望下學期的成績可以衝回大ㄧ的LEVEL (我要很拼的生日願望)

3. 我希望, 今年真的可以讓七星潭之旅成真

((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