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ㄧ隻column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幹麻要這麼火

不過是ㄧ隻column

= =

下次再遇到這種事, 我一定要很冷靜

一定要讓情緒控制的好, 收放自如










我是一個會因為實驗操作的不好而心情不好的人

在學校的實驗是這樣

剛去中研院的時候也是

其實到現在也依舊會這樣

在學校, 學姐說沒關係, 實驗難免會不順

在GRC, 學長說沒關係, 工作上的都可以討論, 儀器也不會咬你

曉雯也跟我說沒關係, 不是我的問題

但我還是會care

是不是在小房間裡住慣了, 人也變小啦?





是不是又放錯重點啦= =?


















很久很久之前

有人說我是個好脾氣的人, 認識我這麼久還沒看過我生氣

結果我長大了, 脾氣沒變好還越來越容易臭臉

= =

長肉不長腦袋也不長EQ嗎= =?








晚上跟國翔學長小聊了一下








對不起, 今天臭臉了

下次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