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莫,一直是我的偶像

跟我一樣是個雙魚座的女生

雖然我跟小莫並沒有一直都很熟

但某個程度上她幫助我不少







大一,有陣子,我心情很不好

(並不是說跟大家一起分享筆記有什麼不好,只是當你在唸書大家在玩的時候

臨考前又想跟你分一杯羹,這時候你就會覺得很急掰)

那時我真的覺得很生氣,也很沮喪,又無可奈何

我不知道怎麼拒絕別人,於是我決定不唸了(在耍脾氣了)

我想起小莫也是雙魚座的,於是就問問她,會不會偶爾情緒也會不穩定之類的

她說她也會,(後面說什麼我記不得了,那時也沒留訊息紀錄,所以也不可考了)

從此之後,心情不好時

好比說每次我想偷懶、想放棄或是情緒又在氾濫的時候,想到小莫

她是一個無論如何都會默默把事情完成的人

所以我也覺得,我也該完成我的工作








小莫應該也是唯一一個大學同學會叫我「哞」的人

我在國小的外號是蠻牛,因為小時很暴力(現在依舊是)

這個外號沿用到國中,女生們會叫我「哞」

上大學後的自我介紹,我就把這段說了出來

不過似乎沒人記得,所以大家不是叫舒涵就是小涵

只有小莫會哞哞哞的叫我,尤其是她還沒搬出201之前,我們常會在宿舍走廊上遇到






班上的女生很多,但是,我麻,是個不太會記臉的人(那時候啦)

而且那時候還很害羞,也不太會喇賽,下課了也大多呆在寢室

小莫是我少數幾個記的住名字的人

可能是因為,她的名字叫舒婷吧,跟我表姐一樣

而且我們都是雙魚座的人

小莫比我早了三天出生







小莫,是個愛飆車的小女生

外表看起來很溫馴,看不出來是個騎快車的女飆手

上次去夜唱讓小莫載,坐在後座的我覺得好刺激阿><

然後她也只是呵呵呵的傻笑

有次ㄧ群人去谷關泡溫泉,小莫也是咻咻咻的騎在前面

真的跟外表一點都不符合

PS:之前住河南的時候,有時上課路上會看到小莫的車

不過,過了一個紅綠燈之後就看不到人了XDDD

(沒辦法阿~我還是有摔車陰影)








我所了解的小莫,大概就是這樣吧

其實沒有很多,但我知道她是個好人

嗯,也許她努力的時候沒人會看到,但是偷懶馬上會被發現

哈哈哈

(她是一個很像謝博的人,不過比謝博愛玩了一點)

(謝博士是基因體裡面一位很酷的學長,他的酷我難以形容,跟我不在同一個lab,在隔壁隔壁吧?有機會我再介紹他)

小莫,真的很酷

XDDDDD

我翹課的時候小莫會罵我耶~

XDDDDD

但是有時候她也會翹課

她很愛玩,很愛玩ˋˊ+ (強調兩次)

但是感覺還是向外表一樣害羞 (像我就有點open過了頭)

是個會乖乖唸書的孩子!!

(是我就乾脆不唸了)但是小莫會乖乖熬夜唸完阿~~~~~








小莫手舞足蹈的樣子還蠻可愛的XD

或許我們三個可以來個三人行

我心胸很大的,絕對不會吃醋!!

XDD




對了,小莫愛山下智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