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種無聊的堅持,所以我多了一份工作




因為我覺得玩樂的錢應該要自己賺

如果沒有多餘的錢就不應該去玩樂或是敗家買衣服

為了出去玩或是買衣服伸手去拿錢,我真的說不出口

羞愧到無地自容

所以我的衣服總是很少很少,出去玩的地方也少很少





後來國翔學長知道了,就找我當他的工讀生

工作內容很簡單,就是把襪子放到奇摩拍賣上

嗯嗯

店名是 +:+ 高挑女孩 +:+

賣的大部分是絲襪〈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放上去〉







中研院的薪水要等到九月才拿的到

我有點想先去借錢燙頭髮了

再等下去可能頭上會長香菇

順便去買鞋子

我開始厭倦小紅鞋了





領了薪水之後,我要去燙頭髮

買新的牛仔褲

買上衣

可能會買裙子

還要買鞋子





到台中再去找什麼來兼差

年底想換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