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夢到

ㄧ家人開船出去捕魚,風勢超強大的

一陣搖晃之後

遠方來了一陣大浪

唰的一聲就蓋過了整艘船

搖搖晃晃後船又浮上了水面

連續幾波浪,把船帶到風暴的旁邊

我們的船就在風暴邊啪啪啪的轉

那時我撥了一通電話(忘記打給誰了)

電話一掛掉,大家就被甩出船外

深呼吸一口氣之後,就把背往上,全身縮成ㄧ團(自以為水母飄)

後來我昏倒了,醒來已經被救上岸

大家也都好好的沒什麼事

之後我就再也找不到我的手機了

走出救難所

突然有一隻圓圓的貓撲到我身上,他說他的品種較雪貓

生出來就是這種體型,圓圓白白毛茸茸的,帶了一點棕色的毛

我幫他取了個簡短有力的名字

叫小Q

突然間,滿街上都是這種胖胖貓= =+

那隻貓,很重,起碼有7~8公斤

後來我帶著小Q到處拜訪朋友

這個夢到底怎麼結束的我也忘了

總之今天睡到12點才起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