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頓悟的感覺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是怪人

而又為什麼覺得大家聽不懂我說的話

這完全是因為...























































我總是放錯重點!!

= =+


























































對於這種放錯重點的人生...

我該說些什麼呢?

不過我還蠻自得其樂的阿~

誰說一定要走直線勒?

如果沒有走直線~我怎麼看得到大奶勒~













所以~我繼續繞遠路好了~

生命阿~多看些不是重點的東西豐富豐富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