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現場感染那種熱情

實在是太棒了!!

看到台啤從第一節就一直很拼的打球

世念 志遠 小哈 飆哥 都很拼阿

大家今天都打的很好耶!!!

好開心好開心~

以後也要這樣喔!!

妳們要幫幫志傑~才不會他一個人很累!!





至於壘哥今天可能就沒這麼好運了

隊友一直沒有幫忙

其實應該早點打呂政儒那個點的

他今天得太多分了ˋˊ+





總之!!

3:1

要贏喔!!





PS:達欣比完之後, 我跟我弟去買晚餐~回來的路上先遇到了裕隆的球員(曾文鼎...超ㄎㄨㄞˇ的是怎樣)後來又遇到達欣的陳子威 張智峰, 也遇到教練劉嘉發~我都有跟她們說加油喔!!

PS2:台啤比完之後我們也留下來等球員出來, 看到小六 守正 小哈 志遠~我也有說加油喔~>/////<, 不過何老師好像受傷了...我有點傷心...希望不要有什麼大礙才好

PS3:寶兒今天也打的很好~可惜今天是對到台啤~沒辦法幫你加油囉~




最後, 我要說, 我的最愛...還是後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