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遭小強入侵了ˋˊ



話說從頭...



三天前...當我準備把我的隨身碟插到主機後面的USB時, 驚見小強的蹤影

嚇的我哇哇叫阿~

後來發現小強也被我嚇到了...跑到我的門上...

我呆坐在床上看著小強= ="

雅慈本來打算把他一把捉住!! 說時遲那時快~小強飛起來了!!!!!!!!!

往我的方向飛來阿!!!! 於是我就往房門的方向奔去~

隨後我拿出我的"超臭樟腦丸"往床的方向丟去, 我想它應該會跑出我的房間了!!

過了幾分鐘...我想說...回去聊MSN好了, 小強應該躲起來不會再出現了

過了幾十分鐘吧...當我聊的正HIGH的時候...小強出現在我的桌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又再一次的尖叫...然後跑去雅慈房間度過了一晚...

晚上小強還不放過我阿...做了一個惡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我悄悄探頭進我房間看看, 看起來一切就如昨晚沒什麼兩樣

於是我就進房拿了東西, 換了衣服~ 上學去了

下課後~ 我想, 小強大概真的走了吧...因為樟腦丸真的很臭

於是我就再我房間度過了一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不知道為啥心情特好的, 我還跑去幫阿元做清潔工作

回家之後, 就想也把房間整理一下~ 不但掃了地板, 還拖的很乾淨呢~

於是我繼續聊MSN~ 還認了一個饅頭當乾弟

昨天精神真的超好的, 洗完澡之後就繼續聊~

忽然!!

眼角餘光發現有東西在緩慢移動...

沒想到...小強再度出現!!

我舉起我的拖鞋, 用力一揮!! 結果沒打到= ="

小強往我床的方向逃逸!! 還好我手腳快, 又揮了他一下!

雖然沒打死牠, 但還好沒讓他爬上我的床

不過她躲到我電腦後面的電線裡了...根本就打不到

我拿著拖鞋, 跟小強對看了好久, 他龜在電線裡面死不出來

後來他終於跑出來了, 但是我又沒打到他, 看來我要去跟小嫦拿XXL的拖鞋了!!

小強又躲回電線堆裏面, 於是我就拿出我所剩的樟腦丸, 灑滿了房間各地

然後再度跑去雅慈房間過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踏入房間...超~~~臭的樟腦丸燻到我快昏了

我迅速的把衣服拿出我房間, 跑去廁所換衣服...

換完就迅速的出門...沿路上我一直思索著要不要去買殺蟑藥

到了學校, 向同學們敘述這幾天來的遭遇...

沒想到大家都笑我ˋˊ!! 可惡!!

後來想想, 萬一小強真的把我房間當產房, 那我以後還怎麼住下去ㄚ...

還是去買殺蟑藥吧!!

回家之後, 我就去買了"雷達速效蟑螂螞蟻藥"

"三合一 快速殺蟑+殺死蟑螂身上的卵+藥效持續四週"

出門前, 沿著房間牆腳, 櫃子牆角, 房門邊, 窗戶邊, 全噴了!!

關上房間門...我就跑去大姊家避難...



如今...小強蹤影不見, 但是...雷達氣味依舊...不散= ="

真是有夠臭的臭...

我開始煩惱阿...我還要睡雅慈房間多久阿= ="

雖然雅慈的床很好睡, 可是...我好多書都沒有唸耶!!

在我的房間唸會被燻死ㄚ~~~好臭阿~~~~~~~~~~~~~~~

我好想哭...

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這幾天我只要眼角看到有東西在動我都很害怕是小強

如果有頭髮掉到我腳上, 我也會以為是小強爬到我身上

睡覺的時候會一直想說小強等一下會不會爬上來...

誰來救救我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明明雅慈都不掃房間的...但是蟑螂都在我這裡出現...
  難道小強開始愛乾淨了嗎....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