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1.gif 唉。這一切要從暑假說起。



暑假答應小ㄚ姨去她的補習班之後,剛開始是暑期國小安親,那時談好開學後上理化,感覺的還不錯的吼?



反正暑假我也還不想找工作


國中生小屁孩五點下課,大概也是六七點開始上理化吧?


於是我就接了。


可是,沒想到,小屁孩很早就下課了,我五點就要去上班了耶!


我的天啊= =


我記得我以前念國中的時候都五點才下課啊!為什麼現在的小屁孩這麼早放學!不公平啊~~~~~


因為我五點要上班....所以白天的工作至少四點要下班


這種四點就可以下班的工作....如果不是便利商店大賣場的早班,不然就是診所早班...


一般公司行號如果四點下班,應該大家都搶著進去吧ˊˋ


唉。


結果現在淪落到...我弟有打工都會順便問我有沒有空...。


好悲情。






我決定,今天晚上下班之後要好好跟ㄚ姨談一下


不然...就算我去接診所早班,兩個工作加起來一個月賺的錢可能不到兩萬塊


雖然去補習班教裡話還蠻自得其樂的...唉。


沒想到我也會有為了薪水餵不飽自己而煩惱的這一天喔喔喔喔喔!.gif


可以退掉學歷還我學費嗎?

我總共有12個學期的貸款耶!
































程于庭你這個賤人!我有更新了!你也快點更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