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在八號下午的五點左右結束,看著窗外還不算太暗的天空,終於,終於結束了。




口試其實還蠻順利的,撇除某老頭時不時扯我後腿、潑我冷水、明著稱讚、暗著捅我、拼命挖坑之外


是真的還蠻順利的。


唉呀,我自己在途中好像有不小心吃螺絲。


其他是真的還蠻順利的呀!


口委還稱讚我報的很好耶~onion%20(91).gif


她說圖文並茂很厲害~onion%20(91).gif


耶~onion%20(91).gif



除了一直耶個不停之外,也不曉得該說甚麼。







回想一下前幾天的生活,還真的就是....牲不如死


醒著的時候想睡覺,卻還是得打起精神,拼命寫論文


睡覺的時候想著明天哪裡還要寫,哪裡還要補


把論文初稿寄出之後,還要修改PPT


然後偷懶一下....又再熬夜一下


不知不覺也在如此不正常的作息中,來到了口試這一天。


為了保持清醒的腦袋口試,我可是足足睡飽了12小時才到學校的 (放著還沒修改完成的PPT不管)














還好,我有保持清醒的腦袋 onion%20(63).gif


在這時候所說的話都會被錄影下來,做為承堂證供,馬虎不得miemie%20(3).gif


而且,我除了保持清醒的腦袋,平常也很努力的沙盤推演 賤1.gif


所以今天不但沒有跳到坑裡面去,還反擊的很漂亮 咖咖咖2.gif


果然多念點書多看一點美人心機還是有一點路用的  




科科。






(今天很謝謝實驗室的大家幫我準備口試的所有事情,還有最後的花、禮物、卡片,真的是超有面子超感動的!)


(不過照片都在別人的相機裡~等我收集完照片再更新!!)


(謝謝大家~喔耶~)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