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口試完後每天都過著很糜爛的生活。




其實也還好啦,也沒有到非常糜爛啊,只是回家都沒開電腦而已。



之前每天寫論文,跟電腦在一起的時間都超過18小時,我覺得很噁心耶。



原以為口試完頂多一個禮拜不開word跟adobe



事實證明,我是變本加厲到連電腦都不想開了。



而且就把我的阿蘇斯丟在實驗室就回家!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不想打開電腦了!



您說,過去天天跟ㄚ蘇斯如膠似漆的日子是不是真的很噁心!!



真的~~~好噁~~~~(吐).gif miemie%20(23).gif 吐.gif










附上實驗室的學姊、學弟妹們為我準備的大花束照片一張 ↓

影像0336.jpg




這花真的超大束的!!我都感動到流淚了!!

































所以就再讓我偷懶幾天吧~onion%20(91).gif 




完畢。miemie%20(68).gifmiemie%20(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