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對香味有點無法抗拒


尤其是甜甜的味道!


像是新買的沐浴乳還有洗髮精,整個甜到害我胃口都開了


(所以我剛剛嗑了一個可頌、一個巧克力麻糬、一個原味起司,外加一杯濃湯)


一整個滿足。
























我家的綠豆樹,長大了。


然後豆莢也成熟了,我就把新長的綠豆再丟到土裡去種...



....



綠豆樹就會長大又謝...長大又謝...就像熟悉路口交替的紅綠燈號



我很想你...。



你知道瑪麗雅去了伯恩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