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走洋妞路線之後,每天都有很多功課要做啊!




目前是早起做細胞實驗 (出門前還可以洗個澡~悠哉的換個衣服~)


下午搞一下我的萃取物 (之後的日子...上班時間應該是跟咖嫩博鬥吧)


傍晚要去慢跑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還好沒昏倒,我今天只吃了早餐ㄚ...)


還沒去游泳就是了~ (畢業前要把游泳票遊完ㄚ~救生員葛格~)




這個時間...我已經快睡著了...


以前這個時間是我夜晚正熱鬧的時候耶...


我要去睡覺了= =+





(親愛的大奶, 你有體育館葛格了, 救生員葛格就給我吧!!)




吃韓國料理 


這張好像有點晃到ㄋㄟ...


不過最近還沒拍照啦~這張先頂著先~


過幾天去台南找小莫再拍~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