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愛我的學校,所以不想客套什麼。我要訴說四年來的不爽,以及未來兩年最好不要再惹我。




第一點,我十分不爽學校沒有讓研究所成立。

想當初我考近來的時候,算準了「系成立三年可以設立研究所」

等我畢業時,已成立三年以上,理應有個名正言順的研究所可以念

但是學校這樣ㄐㄐ歪歪,害我必須寄人籬下,念這種亂七八糟專出壞人的研究所,實在不爽




第二點,我很不滿意學校成立不知道三小錄用的藥安所。

這樣我們的研究所不知民國幾年才會有,我看一百年也不會好吧!

硍!死學店!




第三點,我相當不喜歡,學費收這麼貴,感覺也沒有比較高級。

我其實不太曉得學費都被吞到哪裡去了,沒有實質的收穫阿。

有時候我又覺得,既然要把學校搞的像學店一樣來經營,爲什麼對學生還這麼不好?

比起其他大學,來這裡感覺就像是高中再念四年一樣。

不知道爲啥,怎麼看都覺得我們學校不像大學啊!




第四點,我看不慣學校花錢這麼浪費。

自從得到教育部的補助之後,感覺更明顯。

專搞些其奇怪怪的東西,比如說那個醜死人的徽章好了,怎麼看怎麼不愛。

在徽章之前,還有一些月曆卡,一點實用性都沒有。

然後明明校地小小一咪咪,宣傳個運動會,插了那麼多旗,無比浪費。




第五點,圖書館的書好少。

如果可以把上面浪費的那些錢拿來買書,不是挺好的嗎?







接下來是跟學校無關,但還是想抱怨一下的


生活機能,沒有逢甲的方便阿....

住在逢甲商圈一年九個月的時間,徹底的感受逢甲商圈的方便與繁榮

雖然這不關學校的事,我還是很想抱怨....

還有房租也比逢甲的貴...不是念醫藥大學的就一定比較有錢好嗎...






抱怨歸抱怨啦,我還漫喜歡在北港的日子

感覺北港的人和藹多了,台中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結尾,再度強調我不爽學校不給我們成立研究所。

學校給再多理由都是屁話。現在不要拿教育部凍結研究所申請這種濫藉口虎濫我們。

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成為食神。

他媽的你要是有心讓我們成立,早就有研究所了,不要再那裡五四三。

拿了錢就快點辦事,快讓我們成立研究所ˋˊ+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