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很多料,愛吃的、不愛吃的

這幾天的心情就像大滷麵的配料

是繽紛吧~

看起來雜亂

最後卻出奇的合諧(?)











從上週末開始,常常莫名奇妙的發火

卻想不起來當時為什麼生氣

苦了掃到颱風尾的人













這陣子

不想接觸的東西漸漸不會去接觸

不會有人一直唸唸唸說~范小涵不可以這樣

真該好好的跟自己說對不起

對自己實在太不負責了

















每天,不得不長大,不得不前進

其實未來也沒有這麼的混沌未明

我們都知道,未來的秘密就是每一個現在

也知道,做決定不代表什麼

「決定」代表事情的開端,而不是結束


















無心,無力,去做些我不知道有什麼幫助的事情

也許我就是心胸狹小、目光淺短

大家都說,不是每件事情都需要目的與原因

所以這樣的計較,好像是長不大的小朋友

但,總希望對自己做的事情能說出個所以然

起碼別人問起我的近況時,不會只是:「喔,還好ㄚ!你呢?」


















從書上、朋友們的經驗或是演講

知道做決定之前需要很多訊息、資料

自己分析,怎麼樣才是對自己最好

資料太多、太雜,期望太多、太高

該怎麼做,只有自己知道

你自己知道,必須明暸



















安靜的時候,我知道怎麼處理自己

吵雜的時候,卻不懂得怎麼對待他人

說很多很多話,不如換一個擁抱吧!

很簡單的道理,卻被文字跟圖表複雜化了

大概是因為火星人沒有嘴巴,所以比較習慣「默默的」吧?!

















常常覺得自己還欠摔欠磨練

現在回想過去自以為的挫折,真的都只是自以為而已

為賦新辭強說愁



















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太繽紛的大滷麵,像是複雜的心情

加了ㄧ點太白粉,畫面柔和了,味道合諧了

一切都變好了

^________________^

補充能量再出發~

這是我的大滷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