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遲了半個月才寫這一篇, 其實我從跨完年之後就一直在構想2006年的大回顧
不過實在是太忙了, ㄧ收假就開始搞ㄧ堆奇奇怪怪的報告作業
但是我還是寫了!! (我一點都沒有鄙視皮膚病理的意思)



2005年的12月31日, 我在河南家的五樓, 在元傑的房間玩楓之谷
五樓的客廳正在打跨年盃, 電視播放每個地方的跨年節目
5 4 3 2 1
2006年就來了!! 跟2005年不同的是, 這次我們倒數沒有遲到, 而且還收到好幾封簡訊
我記得那時候我還跟龍種比誰的祝賀簡訊多, 沒想到阿龍略勝我ㄧ籌ˋˊ+


隔天, 龔先生就來了, 那時候我很樂, 而且我第一次覺得台中市也可以這麼美
因為我沒有被男朋友接送上下學過, 這是第一次
不過好景不常, 而且也因為這樣讓五樓的鄰居不太高興= ="


之後就是期末考啦~ 那時我跟雅慈很熱烈的討論考試的內容
這也才覺得唸書真的需要討論, 因為每個人的重點不同, 思考方向也不同, 可以截長補短
重點是, 說出來印象會比較深刻 (而且雅慈都會大動作的跟你解釋為什麼, 不記得也很難)
我想我們就是這樣過的吧?! 我們不全然是依靠神阿~!!


再來就過年了, 不過我對過年一點印象都沒有= =
好像是回宜蘭過年 (好像每ㄧ年都一樣= =)
唯一不同的是, 我好像沒有刷到我家陽台的鐵窗
(因為我媽媽很愛乾淨, 她覺得大掃除就是要連陽台的鐵窗都刷的一乾二淨)
(但是我很討厭刷陽台, 因為冬天很冷)


寒假我放的比別人少一點點, 因為我提早一個禮拜回來台中
ㄧ邊玩楓之谷一邊唸溫爸的寒假作業= =, 最後還是烤很爛(但是我妝化還是過了)
然後也去找了打工, 恩, 我就是從2006年開始工作的!!


2006年的生日, 有好吃的蛋糕喔~ 而且我是從八樓被騙去五樓的
哈哈哈~謝謝大家費心啦~


之後我就去OK打工啦~認識了很多人, OK的每個人都好好
而且從此之後我都有吃不完的報廢啦~
ㄧ開始彬哥排班排很緊, 我覺得超級痛苦的, 每天一下課就是要上班
下班回家都已經快一點了(那時候很不會利用時間, 都一定要等到交接班完才去補貨)
我又東摸摸西摸摸的, 每次要睡都兩三點, 我每天都覺得好累好想哭
想到很多人都不需要去打工, 我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每次聽到人家要出去玩, 我都很想跟...阿...ㄒㄒ...
加上那時候情緒又不是很穩定, 陷入一個極度的低潮, 好加在身邊有很多人會聽我發牢騷
鳳梨就常常聽我抱怨啦~ 真是不好意思ㄚ~38兄弟!!


開學後, 我就莫名奇妙變成班代了
因為上學期本來選好的班代大哥跑去大陸了, 然後我就把這個訊息告訴大家
之後我就變成班代了= =
班代的生活就是沒事會被找去10樓, 但是我每次都忘記去
所以說, 其實當班代還蠻輕鬆的XD


大二下選了一些有趣的課, ㄧ個是排舞課, ㄧ個是助人課
排舞真的超有趣的!! 跳舞的時候會把煩惱都忘光光喔~
只是對我這種手腳不協調的人來說, 是有一些困難
而且老師ㄧ教完新舞, 就要ㄧ排ㄧ排單獨跳, 這時候如果跳錯就很明顯...
多虧其他ㄧ起修排舞的人細心的教我ㄚ~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二下的體育很順利的過了~ 耶~(沒有被當掉的陰影)
另外一個助人課, 全名是:助人行為的理論與實務
聽起來很蠢對不對?! 但是上起來一點也不蠢
前面講理論的時候還令人蠻想睡的, 而且二下的禮拜二課很滿
所以常常會讓人覺得很累, 但是到了下半學期, 實務比較多的時候, 感覺就好玩多了
我們自己當了病人, 也去附醫的安寧病房陪伴病人
這堂本來是開給醫學系的學生修的課, 多了幾個藥妝系的同學去修, 挺有趣的
畢竟醫學系的老師跟學生平常不會跟我們系的人接觸, 所以我們應該算是常常"語出驚人"吧!!


四月多的時候, 我跟過一次去谷關泡溫泉喔!!
因為那時領了很多薪水!! 泡溫泉真的超舒服的!!
而且我還去給指壓師傅指壓, 整個爽!!
我想我這麼辛苦工作...指個壓應該也不會怎樣吧...XD


五月多的時候, 媽媽帶我去嘉義竹崎找一位老師
是個很好的老師, 很親切, 而且也讓人充滿了希望
我看了他寫的ㄧ本書, 寫的很好, 只是...我沒辦法形容有多好, 要自己看過才能懂


暑假我再台北短暫待一陣子
迎新途中我還回台北一天(當天來回=ㄦ=)參加高中同學會
這次我終於跟到了ˋˊ+
還有幫我的誹聞男友陳郁仁慶生 (誹聞男友是游郁軒說的= =+)
那天浣熊也有去喔~
晚上還讓阿莎力載我去做客運~開心開心啦~


後來~就是迎新了
迎新就不用我多說啦~ 網誌也寫不少吧...
當總召的那段時間, 我每天都覺得為什麼是我, 捨棄了唯一一個應該快樂度過的暑假
家裡又不諒解, 我真的不知道幹麻要當這個大頭在這受氣
這時候也不能亂抱怨, 其他的咖一樣很辛苦, 當咖才能懂得心酸= =
現在回想起來, 也不曉得當初我到底做了什麼= =
好像只是出一張嘴吧...XD
現在想一想...等到五月多要跟下一屆總召交接...我要交接什麼東西阿= =?
COVER的秘密= =?
恩...當總召其實算是個不錯的挑戰!!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磨練啦!!
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 XD


然後迎新完就開學了~ 開學了= =
吼! 我的暑假都還沒放爽就開學了!!
開學之後沒多久, 我就摔車了XD
摔那一下真是痛斃了!! 痛到我連站都站不直
回到家, 雅慈看我ㄧ臉狼狽樣, 我話都還沒講完就痛到哭出來
真他媽的超痛= ="
我這一輩子都記得那一晚...痛的我輾轉難眠, 淚如雨下阿...
我記得, 國慶日中秋節那個禮拜過的很不好, 簡直到了2006年的最低點
整個痛, 痛到骨子裡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吃素囉~ 本來是整天都吃素, 但是我後來發現實在是太花錢了
(這樣我就有很多報廢品都不能吃)
於是我就去土地公廟ㄅㄨㄚˇㄅㄨㄟ, 問土地公可不可以給我改成吃早齋
後來他終於肯給我吃了ˋˊ+


不過在我摔車之前, 我有回台北跟泓偉 加藤 小衰 小米去夜唱
還一起殺去陽明山...一起在山上大叫, 那天的太陽很美
老朋友很夠味!!
鮪魚土司很好吃!! 那是我最後一個葷的早餐!!


另外, 今年我大弟也上大學了, 所以我家三個小孩在三個城市裡
蠻酷的!
我們都有網誌, 都會互相看, 不過我大弟偷懶很久都沒有寫了ˋˊ+
感覺還不錯啦~XD


回台中好像要面對現實生活一樣, 台北給人的感覺總是美好
我想是因為責任 義務 壓力都在台中吧?!
有一天我回台北工作或唸書的時候 我想我也會討厭那裏


大三上的課...我每堂都不喜歡, 自己去修了別系的課, 我反而喜歡別系的課


今年我的哥兒們也都陸續交了女朋友, ㄧ方面是可喜可賀阿~
ㄧ方面是為自己難過...我的哥兒們以後都要去陪女朋友, 不能跟我喇塞了
恭喜你們喔!!
放心, 我也很快會找到傳說中的那個人的!!


另外...在2006年結束前~我還去看了台啤的熱身賽!!
而且台啤還贏了!! 真是美麗的ENDING!!


朋友阿...真的是越老越夠味
而且跟老朋友聊天, 感覺又重新充滿了希望!!
2007年的第一天, 我跟我的國中同學玩到天亮才回家
我們也沒有去哪裡很美的地方, 只是在河濱公園放放煙火, 聊聊天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很單純


2006年, 不管是在我身邊的朋友同學, 還是我在台灣各地的老朋友, 大家都很照顧我
如果沒有你們, 我不知道怎麼度過那些難過 不如意的日子
我也很開心在大家身上學到了不同的東西
2006年也真的如大一在北港算命的那樣,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關鍵的ㄧ年, 也是變好的ㄧ年
我覺得自己變的比2005年更快樂, 生活更踏實, 活的更像自己了!!
曾經有一度我覺得幹麻搞這種事情折磨我, 一度覺得這世界每個人都欠我
漸漸我覺得這是一種福氣,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我這樣的經歷
也許我真的很愛挑戰自己吧?!


可以愛自己的人很幸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