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漏了一年之後,竟然又接回來的大回顧 XDDD


首先應該要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才對 拍手1.gif  



好久沒寫有一點生疏啊~  (空).gif  





照慣例從跨年夜寫起:


今年難得想起怎麼跨年的,過往都還要看前一年的紀錄才會知道,跨2012的時候,姑娘我就在阿蘇思上敲鍵盤敲個不同,與另一位朋友在FB上互道恭喜


就這樣,因為意外的平淡所以記得特別清楚 XDDDD





過了跨年夜之後,我的2012大約可以分成四個部分吧~ 


首先,是回到雙B俱樂部工作


不過過了一年之後,我對這部分幾近失憶了,看來當時我並沒有很認真工作


真是枉費了自己的青春


但是在這段時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都是在路上發傳單而建立的友誼,真酷


中間經過了風尚,然後一路工作到了新加坡的風雲盛會


老實說,比較有印象的是四月,因為那個月Becky考核G.E.T. 第一個月,為了挺她,比平常更努力工作


雖然沒過,哈。


五月的時候到新加坡,去之前就打算這次去國際大會是要「輸贏」的、決定去留的


後來我決定暫時離開。








之後就陷入漫長的找工作時間,這段時間追了好幾部的偶像劇,也包含甄嬛傳


最震撼的就是沈眉莊拉著甄嬛到冷宮的那一段,我想當時我可能真的很像甄嬛吧~


然後我到了 curves,又是一段波折。最近才知道我會被通知面試是因為我投了兩次履歷(但是完全沒印象自己投了兩次)


Hank是少數看到我的履歷之後想雇用我的老闆,這點是無論之後和他共事蔣了再多機車的話都不會改變我對他的感激之心 XDDD






接著是在度回到保險業,並且和curves的工作共同執行了半年,現在依舊兩份工作同時進行中。


雖說兩份工作持續進行,但是兩分工作相輔相成,是我覺得很棒的。





最後一部分是領養了一隻小狗 Happy


自從他來我們家之後,家裡每天都很歡樂 XDDDD







以上,就是2012年一整年的概要。



這一年度的事件很少,心境的轉變卻是很大。




呼,雖然寫很少,也算有回顧了,打完收工,明年見推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