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我外表活潑,事實上我對自己蠻沒自信的。


可能是因為從小我弟都說我是大屁股吧,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是大屁股。


長大之後我發現,我的屁股其實很小耶!而且我也不胖啊!


跟很多人比起來,我正多了!


但是我為什麼沒自信?


我還真不知道。







就像我開始工作兩個半月了,談起我的學歷還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明明有個碩士學歷,不曉得在臉皮薄個什麼勁


聽起那些XX技術學院大方的講出自己學校,我顯的好扭捏、好小家子氣


幹,我到底在沒自信個什麼勁?


中國醫也不是每個人想進來就可以進來的吧?


對ㄚ,那我在沒自信個什麼勁?





在講到這陣子,如果要上台,都會有點退縮


但是,我再退縮個什麼勁?


碩班的時候常常要上台報告,就算paper只看三天、PPT只做一天就上台


上去之後隨便喇叭一下,底下的人還不是很熱烈的回應?


那我現在為啥不敢上台了?


其實我上台還是蠻有架勢的啊!






我真想知道我哪裡出了問題。


GOD,快告訴我怎麼了。


上禮拜去找蓮花姊姊應該問我的自信在哪裡,而不是問我的情郎在哪裡。






關於自信這件事,雖然目前沒有一個底,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追尋的。


因為我是正面積極追根究柢的范小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