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什麼時間呢?


善用通車的時間。






上禮拜一我成了每天必須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下班的OL


算是達成我的小小夢想之一,你也知道,國小、國中搭了九年的公車上下學,在車上看著優雅的OL總是會有點憧憬,幻想變的跟她們一樣


但,事與願違。


本小姐只有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是很優哉而且優雅的上班,剩下的每一天幾乎睡到快來不急了才起床


臉上的妝也從「隔離、粉底、眼影、睫毛膏」省略成「隔離、粉底、眼影」


再簡化成「隔離、粉底」,最後乾脆素顏救地球就去上班了!






我相信,在台北的通勤族都會看到有些OL會在捷運上化妝,公車上也是有的


有時站在她們的旁邊,都會覺得身處一個異次元空間


畢竟她們爐火純青的化妝技巧會讓我完全無法辨認是否為同一人


並且不需要很久的時間。


這更加深了我真的身在一個異次元空間的想法!


但我想這些OL看著我也覺得我是外星球來的吧?


畢竟素顏上班這種事.....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OL該有的行為。


這就像是一個警察把三角褲套在頭上,然後站在路邊值勤的情景一樣嘛!






於是我默默的在內心裡妥協了,反正我們看彼此都覺得是怪胎,那就扯平吧!


而且,只要能化好妝,管他是在哪裡化!


在公車或捷運上15~20分鐘左右能搞定,就能在家多睡15~20分鐘


以一天20分鐘、一週工作五天、一年工作52週計,一年可以多睡3.6天耶...!


這樣我臉上的痘痘都消了嘛!


好好筆記一下!(筆記).jpg










推1.gif 雖然話唬爛了這麼多...但我還是不會在大眾運輸工具上面化妝


因為我也怕化完妝之後大家不認識我 XD.gif



誰叫我是肢障呢? 手攤.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