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惡夢好恐怖。






前幾天,就在我夢到周公之後不久,我夢到小P葛格。



那是一個晴朗的夜晚,萬里無雲,電風扇慢慢吹,我睡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接著場景換到戶外,是一片綠油油的草皮,滿天星斗,微風徐徐

於是我就很愜意的跑了起來onion%20(91).gif ←像這樣


突然間!!


Suddenly!!!


我感覺牙齒在搖晃,接著血好像噴泉一樣一直流出來 onion%20(86).gif ←像這樣,不過是站著!


雙手捧著流出來的鮮血,舌頭頂著搖晃的牙齒確認一下牙齒還在


說時遲那時快,牙齒掉了!!!!!!!!!!


而且一次掉五顆!!!!!!!!!!!!


(( 我的媽呀~破我掉牙齒惡夢的記錄了!! 上次掉一顆而已!! ))


(離題了,咳咳)


原本捧著鮮血的雙手現在又多了五顆牙齒,一邊大哭一邊沿著草皮奔跑,還口齒不清的大叫:

 「救命阿~~~~~~~~~我的牙齒掉了啦~~~~」75.gif ← 大概像這樣


跑一跑邱小P就出現了,他看著我,然後說:「叫你刷牙不刷牙,活該!」


我就說:「我有刷!!我每天都有刷牙!!!快點把我的牙齒還給我~~~~~~~~!」不2.gif



然後我就醒了,第一件事就是檢查牙齒還在不在。


還好我醒了,不然牙齒掉光光我怎麼吃雞排onion%20(63).gif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夢到掉牙齒了


我剛剛跑去問周公,他說我最近會跟人家吵架,可是越吵身體越健康?!

周公解夢 之 夢見掉牙齒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將會與人發生爭吵。
在休閒活動方面也有不順,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有水難之虞,划船、衝浪、游泳、釣魚等等的水上遊樂,應該全面禁止。
在進行其他遊樂時也要特別小心。

周公解夢 之 夢見口吐鮮血

夢見口吐鮮血,預示著自己的身體會很健康。
病人夢見口吐鮮血,身體不久會痊癒。

 




這樣說來,應該是個吉凶參半的夢吧
(吐血).gif













你以為惡夢只有這一個嗎?


那你就錯了!


兩個小時前我夢到比掉牙齒還恐怖的惡夢!!


我夢到江老師提早一個禮拜回台灣,然後我一進實驗室看到江老師坐在辦公室onion%20(5).gif


她緩緩的轉過來說:「論文改好了沒,拿來!」殺來!.gif


哇靠,嚇死我了,立刻拔腿狂奔 75.gif


救命阿~~~不要來追我~~~~~~不1.gif


立刻驚醒onion%20(51).gif



這個夢,雖然很短,但是非常可怕,嚇到我今天早上都便祕了。


我也跑去問周公,她說我死定了,叫我快點修改論文不要偷懶。


周公解夢 之 夢見上司、領導

夢到領導和自己一起工作,預示著現實生活中想發揮自己的能力但受到阻撓,夢到這個夢時還要注意工作上可能將會惹麻煩。

周公解夢 之 夢見導師

男人夢見自己的導師,一切都會順心如意。
女人夢見自己的導師,要遭欺辱。
夢見新的導師,會遭受損失。
老叟夢見與自己的導師交談,不久要與世長辭。
商人夢見和自己的導師談話,吸收新的合股人,能發大財。
夢見與導師吵架,會家破人亡。
學生夢見和導師交談,會因生活困難,中途輟學。
 

周公解夢 之 夢見老師、教師

對許多人而言,童年時的老師,代表了無所不知的權威角色。
老師教導我們知識與為人處事的行為準則,以及各種社會道德與規範。
他對我們的成績與表現給予評分與評價。
老師的讚賞會令人喜悅;而當我們沒有達到老師的標準時,伴隨而來的責罰似乎也不可違抗。
隨著年紀增長,我們瞭解老師所教導的價值不一定是對的;而老師有時只是依其喜好,決定一個人是否要被懲罰。
因此在我們成人後,老師常常內化成為我們內心的指引者,或是內在的評價者,甚至是一個喜怒無常的脅迫者。
如果你夢到老師,可能你在生活中正涉及某種『學習』。
也許是學習新技能,或進入新的領域;也有可能是你正在學習一種新的處世態度。
夢中的老師是什麼樣的人,常表現出你內心和那個老師相似的一面。
如果你夢到你在現實生活中曾教過你的老師,想想看你對這個老師的感覺。
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讓你覺得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教導你哪些事情?這些都會讓你更瞭解,你用什麼想法與態度看待自己,評價自己。
有時夢中老師是你不認識的人,但你卻覺得很熟悉且信任他。
那麼他也許是你內心的智者,指引你學習你的人生課題。
注意他對你說些什麼,那可能是對你很有幫助的箴言!夢見跟老師打招呼,你會得到一位好朋友或很快升職加薪。






是不是,真的很恐怖佛祖保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