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也跟我媽她們一起,搭著我弟開的車一起回台北。



剛剛騎著我的小一百送他們到中清交流道,看他們上交流道的瞬間我就崩潰了



他媽的我也好想一起回去啊!!!



然後我騎著我的小一百,到環中路上待轉要回市區,當我駛離交流道的時候,內心的不爽跟幹聲馬上充滿我的腦袋



他媽的我好想回台北!!!



我想睡軟軟的床,每天都睡得很好,才不要回到這張輾轉難眠又會做惡夢的床



怎麼覺得連假根本都還沒放爽就結束了............



幹..............我好想回台北!!



說甚麼我都不要被留下來!! 台中就算氣候好、吃的再怎麼便宜,我的家人不在這裡就是不好



了不起畢業證書送你,他媽的我就是要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