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發了瘋想立刻就看到的電影,為此徹夜未眠的載電影。  (當然有一部分是要陪失戀導致失眠的阿軒度過漫漫長夜)


載了電影之後發現畫質差到我沒辦法忍著看完,所以更加深了我想立刻衝進戲院的想法。


但是沒辦法馬上去....(因為台中最早是十點開始演...)


只好不停不停的repeat預告片...(超希望我的眼睛可以自動把剛剛載的爛畫質解析度調高...)




每多看一次預告片,腦子裡飛過的場景越多,可能是高中寫日記的回憶,可能是現在每個週末期待某人上線


也許是男主角軍人的身分,還有女主角一筆一畫的書信往返,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吧


加上搭配的音樂,還有女主角最後那句「tonight, you are here with me」,整個讓我在半夜瀕臨崩潰啊!


載不到電影,於是我換載電影原聲帶,本以為預告片最後出現那首歌會在裡面,結果整個大撲空


又花了很多時間google,才找到,原來是雪警合唱團到第三間酒吧縱火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馬上又衝伊莉載雪景合唱團的歌!! (感謝枯麻先生阿~)






當然,原著小說我也沒放過,Dear John麻~


因為博客來有內容連載,看了前面幾頁,我就覺得這本可以看。 (可以先去圖書館挖看看)


剛剛本來想睡了,不過我覺得到第三間酒吧縱火好好聽~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不聽一下我睡不著阿~~~~~~於是又開始google


不小心被我看到一篇影評,幹譙了Dear John一番,而且不只一篇。


根據我之前看艋舺大爛片的經驗,也是有人一看完就寫幹譙影評,但我還是打從心底相信一定是這些人沒眼光看不懂!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預告片都是唬人的,我想想,也許這部戲的精華也都在預告片了。


反正愛情故事不過爾爾,我自己演還比較精采哩


那麼...........既然我已經知道預告片的歌是誰唱的,而且我也抓到了,那進戲院這件事情....就看看有沒有緣了



2010-03-29 02:28:34



 





 

呼....好吧,電影到底好不好看,還是要看過才會知道。


就在五分鐘前我終於看完了Dear John,我覺得很好看,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糟糕。


原先以為劇情很不緊湊,所有精華都剪接在預告片裡了,但我看完之後發現裡面還是有很多可以細細品嘗的地方。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結局很平淡吧...。









然後...我很開心還好當時瑋廷選了David當他的英文名字,至少以後寫信給他的開頭不是Dear John。









早上我們聊到了前一晚做的夢,我說我夢到他了,他問我是不是夢到他當了將軍。


這讓我有點害怕,我問,你很想當將軍嗎?


他說,如果可以的話,這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


我停了兩分鐘,然後恢復一慣的幽默,我說,好吧,那我只好把握你還沒當上將軍的時間,等你當上將軍之後就是國家的了。


他說,但我現在就已經是國家的了。


我又停了兩分鐘,這次不搞笑了。我說,不一樣,你現在肩負的責任不足以讓你捨棄家人與朋友,但如果當上將軍就不同了。





哈...,如果我當上將軍夫人好像也不錯,酷。












離題了,總之,Dear John很好看,尤其是在我們這種人的眼裡看來...在部隊裡的書信往來是真的很浪漫的...不過如果要賭命的話就算了,希望不要有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