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固定收看某幾個部落格,所以有幾部片也跟著期待一下


幾乎都是一上映就去看


(電影通常都是周末上映,我跟PIN就等到下一週週間去看,比較便宜,ㄎㄎ)


而且我們都是去老虎城威秀看的,想想真是囂張





第一部是看【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人物的部分,我覺得都是帥哥美女,無可挑剔


由其是大師的女兒,超正點!!!


當時會去看這部是因為這是西斯萊傑的遺作,在他出現的部分,還看的到小丑的影子


是說他的演技真的很好,要是整部都是他演,應該很好看


畫面的部分,因為帕納大師有一面神奇的鏡子,鏡子裡有神奇的世界,不同的人進去會反映不同的世界,端看踏進去的那個人腦子裡想了些甚麼。要是真有這面鏡子,我也想踏進去看看,把靈魂賣掉也可以,ㄎㄎ。


另外還有帕納大師一行人居住的車子,也蠻酷的。


音樂的部份我倒是沒注意。


最重點的劇情呢....可能是因為我再看的時候都模糊焦點,所以我看到最後其實不知道導演到底想表達甚麼。但仔細想想,其實那些東西都隱藏在細微末節的地方(我有看到啦)只是我覺得戲劇張力好像還不是很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西斯萊傑死掉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很習慣日劇誇張的劇情編排,所以才會覺得他沒演甚麼= =


總之,衝著他是西斯萊傑的遺作,雖然我看的迷迷糊糊,但我還是會推薦大家看一下 XD


[電影追蹤]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電影討論] 帕納大師的看前須知


上面兩個連結是很專業的電影介紹跟影評,哈哈,裡面圖很多,自己點去看。








另一部進戲院看的,就是傳說中的【艋舺】


會想去看這部片,純粹是因為她預告片剪接的她媽的有夠好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去看帕納大師的時候,那時就在放艋舺的預告片了,大螢幕看起來真得是蠻屌的


而且那句「意義是三小,崊北只知道義氣啦!」聽起來格外悅耳


從那天開始,我就密切觀察官方部落格的動向,幾乎是一有花絮我就馬上看


看了花絮覺得很感動,阮經天被打到鼻血噴滿地之類的,還有所謂的太子幫兄弟情


夾帶高度期待,禮拜三就定了六點二十的電影票,為了看電影還餓肚子


看完之後,我轉頭跟陳思穎說「我到底是為了甚麼要餓肚子來看這部電影?」


我只能說是雷聲大雨點小啦....所有精采片段都在預告片了


不曉得是我預告片看太多次還是怎樣,因為剪接的順序跟實際電影撥出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下意識就覺得最後那場大亂鬥就是它們保不住艋舺的那場大亂鬥,但,不是。


還有官網裡不斷強調「一鏡到底」的那一幕,實際在看的時候,那個套招真的超假的,根本不知道再打啥,那句最經典的台詞事在這場出現啦


被我嫌棄到不行的是閃亮亮的溜溜球,因為劇情設定的年代是1986,就是我出生那一年,但是溜溜球是我小學才玩的東西,閃亮亮溜溜球還是我玩了兩年之後才入手的高級品,憑甚麼在我出現那年就出現= =?


至於劇情,就是胡亂一把亂幹架,開口閉口都是髒話,毫無邏輯可言


劇情?單純的幹架片而已吧!


不過陳漢點在裡面演的還不錯,那個雞掰樣真的是會讓你想拿鐵槌砸死她的那種


鳳小岳還蠻可愛的,還有柯佳燕得胸部很大


有很多人在官網上回說很好看狠感人,我都不知道感人在哪裡,還有人淚灑戲院,我是不知道哪個點會讓人想流淚啦


我只是每次看到趙又廷就想快轉,我都轉頭跟陳思穎說「她以為她還再演痞子英雄嗎= =?」


pixnet上有很多人寫看後心得,還好不是一面倒都說好,不然我絕對會爆走


根據官方的說法,因為不得以剪成兩小時十分鐘版,但是DVD會出三小時完整版


我不知道會好到哪裡去,但我看到趙又廷絕對會快轉


(後來我想想,這部片一開始就說了「意義是三小」,所以是我太注重所謂的邏輯跟意義,才會看不懂她到底再演三小,才會不懂它們所謂的兄弟情,難道是最近被論文架構搞到腦子都壞了嗎?士豪學長回了我一句,看電影就看電影,想這麼多幹嘛)


cow......我本來以為她很有水準麻...............









最後一部是【福爾摩斯】


故事內容就是在講大偵探怎麼破案


這個我是在PPS上看的,哈哈


我大推她的電影配樂,超正點的!


劇情也OK,推推~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