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心中無所求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可是通常在這樣的日子過完之後,按照過去的慣例,應該是會出現個傢伙才對


暫且不論那個傢伙甚麼時候用甚麼方式甚麼樣子出現


不過我現在真的是除了畢業之外,甚麼都不想


(我甚至現在就想寫謝辭,搞得好像論文都寫完印好發出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謝辭裡面謝謝自己的?


我倒是蠻想謝謝我自己去年沒有臨陣脫逃,ㄎㄎ








話說回來,雖然我一直很肯定自己能準時畢業


不過以現階段的data看起來,我自己都不想讓我自己畢業


然後我也一直很肯定的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在春天之前累積到該有的data


但是現在都秋天了,修修修的就到了年底


事情到底會怎麼演變,實在是很難說


所以這樣不知到哪裡來的自信開始有點動搖


「只要開始就不嫌晚」


「不用很堅強,但是不能懦弱」


大概就是這樣吧~無限循環








最後我不得不感謝那位傳說中的英雄,讓我可以心無旁騖的想著實驗 (最近有很多新點子ㄛ)


(題外話,英雄竟然得獎了)








心中無所求到網誌都亂寫了


(純粹是為了更新而更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