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0025@yahoo.com :

忙呀?

人不在@@?

= =

Pei Ching :

剛剛在做實驗ㄚ

 

k70025@yahoo.com :

哈囉

Pei Ching :

HI

你上次敲我的時候

我在做實驗

然後我等等也要做實驗  再五分鐘ˊˋ

k70025@yahoo.com 說:

我忘了我多久前敲你了

Pei Ching 說:

前幾天吧

找我啥事?

k70025@yahoo.com 說:

我忘了@@

我有說了什麼嗎= =

Pei Ching 說:

沒ㄚ

你就問我在幹嘛

我都沒回ㄚ

所以你就下限了

k70025@yahoo.com 說:

不好意思~我是香偉的女朋友,就是原來的那位,我是佳菱

可能他沒跟你說吧

我也不知道你們還有什麼聯絡

Pei Ching 說:

喔喔

哈  我之前有聽她說妳們有分開一陣子啊?

k70025@yahoo.com 說:

但是我想,一樣身為女生,我覺得你們這樣,我挺不舒服的

Pei Ching 說:

我跟他沒聯絡ㄚ= =

k70025@yahoo.com 說:

我們後來,一直都很好,一直到現在都滿穩定的

Pei Ching 說:

 

那就好ㄚ

都是他敲我的吼

k70025@yahoo.com 說:

嗯~

那我再問問他好了

Pei Ching 說:

ㄛ  所以前幾天是他敲我

還是你敲我?

k70025@yahoo.com 說:

Pei Ching 說:

k70025@yahoo.com 說:

我唯一一次的跟你對話是這一次而已

Pei Ching 說:

喔喔

k70025@yahoo.com 說:

可能有點冒昧,跟你說聲不好意思

Pei Ching 說:

不會ㄚ  沒啥

k70025@yahoo.com 說:

不過,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Pei Ching 說:

啥想法?

k70025@yahoo.com 說:

還想跟他聯絡?

Pei Ching 說:

你所謂的聯絡是指?  復合?  還是當朋友?

k70025@yahoo.com 說:

都好

看你怎麼定義

Pei Ching 說:

好  那我跟你說  我是不可能跟他復合的

這點你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

至於當朋友

對我來說  分手後不能當朋友  是一種恥辱  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

如果你覺得連當朋友都造成你的困擾  我可以以後都不聯絡

k70025@yahoo.com 說:

恩~滿困擾的

每個人的界限、感受不一樣

我會希望一切在當時處理好就好了,不用再有後續的種種了

謝謝

Pei Ching 說:

一直都沒有後續的種種啊?

你在想甚麼?  幹嘛在那裡自做多情?

k70025@yahoo.com 說:

那你的認知跟我差很多

Pei Ching 說:

講得好像都是我去誘拐她一樣,你要是這麼厲害,麻煩你管好你的男朋友

k70025@yahoo.com 說:

只要有任何互動就是種種

Pei Ching 說:

那好,那你就把他管好吧,跟我無關

k70025@yahoo.com 說:

是你自己認為你的動作是誘拐

我並沒指明你做了什麼不良行為

不過我的確會好好管他的

謝謝你吼

Pei Ching 說:

可是你現在的舉動已經讓我覺得你懷疑我,這對我的人格是一種汙辱

k70025@yahoo.com 說:

那是你的認知

我控制不到你的大腦裡的想法

Pei Ching 說:

而且如果你相信你男友的話,你也沒必要用這樣的方式跟我溝通吧

所以你們之間有甚麼事情我是不清楚,但是請別把火燒到這裡來

k70025@yahoo.com 說:

我也沒說你做了什麼,只是讓你知道同樣身為女生,請體會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Pei Ching 說:

是這樣嗎?  事已至此,我想不需話中有話吧?

k70025@yahoo.com 說:

你想再當朋友,那你真的以為你這樣的想法全部的能圓滿達成?!

Pei Ching 說:

憑我們之前的關係,你不需要把話說的這麼委婉

k70025@yahoo.com 說:

就體會看看吧 : 可能你也不舒服。就是誰都不公平吧; 什麼角度看都有什麼角度的想法,畢竟這一切發生的是對誰都沒有公平的

就這樣停了吧

不論你想法如何

沒有任何互動就是最好的了

謝謝

Pei Ching 說:

不管我的想法如何,那你敲個屁ㄚ

我交的朋友是香偉,又不是你

你不開心的話找他講,他不想我這個朋友就算了

你交的是男朋友,不是甚麼都要聽你的玩偶

不開心你可以不要問

問了你就要有受到這些對待的心理準備

我現在過我的生活很開心也很平靜

跟你無關

k70025@yahoo.com 說:

這些都沒差,大家都好最好

沒有互動最好

Pei Ching 說:

我是跟你沒互動

k70025@yahoo.com 說:

就這個而已

你開心,那很好,祝你愈來愈順利

Pei Ching 說:

哈  好ㄚ,也祝妳順利

k70025@yahoo.com 說:

那就以後大家都別再有任何互動了,就散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