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膠凝固, 坐下來偷懶一下)



話說我這陣子起床的時間真是越來越晚了


然後我就寢的時間也越來越晚= =+


真是糟糕...


再加上開學後車位非常難找, 只好走路上學...


就這樣被我東摸摸西摸摸...進實驗室的時候都十點啦驚7.gif 喔喔喔~~~~


(想當初我可是八點進實驗室的耶...硬生生得晚了兩個鐘頭ㄚ...)










準備被延畢吧你 去1.JPG














ㄚ嗚~~~實驗之神拜託不要離開我~~~~不2.gif







= =+


mur完了,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