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想到張宇的雨一直下)


其實是因為雨實在是下的誇張大

連我在culture room都聽得到打雷聲

轟巄轟巄的

等我跟大圓小朋友離開了culture room後, 只空著一間1838...更顯淒涼ㄚ...



然後我帶起耳機, 想說來做個PPT好了

隔著耳機還是聽的到轟巄轟巄ㄚ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要是雨一直沒有減小的現象, 那我是不用回家了嗎?

真是的...

如果這禮拜不是我報paper, 我就拎著包包瀟灑的回家了

唉...但是考慮到IBM...萬一他淋濕了可怎麼辦好ㄚ...




ㄚ....

(突然間很想回家大便)





好吧好吧...如果我等等做完小實驗, 雨還是這麼大, 我就.......




























































就........










































還是乖乖淋雨回家吧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