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自己承認,晚上做了一件宅到不行的事情= =





就是呢...晚上新血來潮去中正公園跑步的時候,跑著跑著就覺得,似乎該有些改變了


然後啊...我又這麼喜歡坐在床上辦事


換句話說就是:屁股沒在床上,就甚麼事情都不想做


最後我就去儲藏室挖了一張電腦桌出來 (感謝思穎姊姊提供 XD)


好巧不巧...他就這麼咻~地,塞進了我原本的書桌跟床中間小小的空格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把筆電放上去


加上他還有個for鍵盤的小抽屜 (一整個貼心到家了)


早該去挖這張桌子出來的!!










好吧!雖然這麼做真的有點宅,不過我也真的該念書了啊,不是嗎?


哈哈哈


(喔,對了!剛剛跑完步,又滿身大汗的組裝那架電腦桌之後,跑去煮了一碗打了兩顆蛋的麵,現在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