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覺得好累


這禮拜進行到現在才一半,我卻覺得已經過了六天









昨晚回家已經不早了,就把IBM留在實驗室


騎著我的小五十回家,路上想到好像要加油,就去加了五十元的油,店員拿發票給我的時候還一臉不爽


我心想,本小姐今天累歸累,但心情還不錯,饒你一命


接著就騎ㄚ騎的,逋逋逋的到了美術館


晃了一圈之後就騎另一條路回家


差點就回不了家(因為騎到東南西北在哪都不曉得,看到大雅路的瞬間,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不過發現了幾間看起來不錯的店,下次可以去試試












好想,找個軟軟的地方打滾。




今天也把IBM放實驗室吧!我有放paper在家裡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