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亂下甚麼標題



只是看著墊在滑鼠下的白紙發呆...



等浴室的時候, 躺在床上拿著手機亂拍



拍拖鞋、拍窗簾、拍書桌、拍床、拍新買的收納盒...



等著簡訊回來...



晚餐的時候拍了一堆吃的, 卻寄不出去, 原來我的遠傳不是3G, 害我突然想念起可以sent照片的威寶












藍藍的還是青青的??



青 青 的








天空很藍吧?我想。



其實我從昨天就在想你了。



可是我覺得好像要說再見了。






哈...哈...哈...。













要快樂的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