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meeting輪到我報paper

隔天(禮拜六)要上檢驗學的實驗, 我要講皮膚測定儀




paper昨天才選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默默的被我拖到這麼晚

明明上次seminar一結束我就再找了, 結果也讓我摸摸摸摸摸的摸到了這個禮拜才決定




網誌也不曉得打啥, 一整個也是亂敷衍一通

大概是覺得很多話欲言又止的, 要講又要從祖宗十八代講起, 不如就讓它隨風去吧

然後事情就這樣一件又一件的被我忘記了




最近對於實驗倦怠了, 昨天還很堅定的跟陳思思說我不念博班了

我說我受夠了每天都要在實驗室

像我這麼情緒化的人, 心情不好就不想做實驗, 做了也只是為了交data應付老師

老實說我在做啥也不知道

不適合, 完全不適合




每次都覺得「這週似乎會很忙」

搞到最後也沒有真的忙到哪裡去

去1.JPG 










沒甚麼好煩的



(真是, 吃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