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其是改考卷的時候= =+



之前在改實驗報告的時候,就覺得當老師很辛苦,因為要改很多作業



改作業不比寫作業輕鬆ㄚmiemie%20(3).gif




然後,我剛剛改了兩三張期中考的考卷



默默的想說...我是不是出太難啦= =???



還是我配分有問題= =????



怎麼都不及格ㄚ= =???



= =++++




what's happened?




改到好無力ㄚ.....




(害我默默的想說...幾年前我也是那種寫不出標準答案的死小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