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題要:因為周末在家快樂的看日劇,導致禮拜一(也就是今天)十點前要交的報告連個影子都沒有,但是我又很想睡覺,於是就訂了六點的鬧鐘要早起來學校作報告




話說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樹懶先生在旁邊睡得香甜,怎麼叫都叫不起床,最後只好自己出門



早上出門天氣陰陰的,一個人出門心情真的超差的,路上半台車都沒有!



而且早上起床的時候兩隻膝蓋痛到一個不行,根據看了N遍醫生的說法,據說是「成長痛」



唉...我都2x了,又不是男生說當兵前還有機會長高,不過如果有一絲絲長高的機會我也會覺得很開心的


(水汪汪).gif 


以前只要膝蓋這樣痛,我就會去買鮮奶來喝,就不痛了 (我弟說這是心理作用)



今天也按照慣例買了一瓶,然後繼續往學校方向前進



接著我就走到水蛙隔壁的早餐店,買了30元很大料很多的鮪魚蛋吐司,等待的過程中又覺得一旁的鍋貼一直在呼喚我,所以又點了兩個鍋貼





= =+






一到實驗室就先嗑了兩個鍋貼,沒想到鍋貼一下肚,似乎就有幾分飽了...




然後我又吃了鮪魚蛋吐司....現在覺得飽到一個不行




手邊還有統一瑞穗高優質鮮乳等著我....ㄚ嗚~~~~~






   統一瑞穗高優質鮮乳   $ 28

        鍋貼兩枚   $ 10

+) 料很多的鮪魚蛋吐司   $ 30    

=    爆走的早餐   $ 68




= =+++ 


都是一個便當的錢了啊.....................




啊.......................75.gif




 

(結果來學校之後也沒有馬上作報告....這麼早起氣自己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