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度高的有點嚇人!!





話說這學期禮拜五,從大二到碩二,大家都沒課ㄚ~~~~真是有夠配合的!


所以meeting時間就是每周五下午


這時候實驗室就會在我埋頭算著前一天AAPH的實驗data時,默默的、又默默的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學弟妹,等到我覺得聲音有點大的時候,轉頭過去就會看到bench跟公用電腦佔滿了小朋友。


喔,我的媽ㄚ,人真的很多!由其是我被圍的時候 XDDD


= =+


所以我就把酸水解交給瑪利亞去帶了~拉拉啦onion%20(91).gif


因為她也是學姊了嘛~拉拉啦onion%20(91).gif




這陣子看小朋友報paper,感覺都成長許多ㄚ~~~~

(搞得我壓力有點大= =,下禮拜輪到我了)

ㄚㄚㄚㄚㄚ~~~~~







還好這學期有借到都築的會議廳,要不然8A24應該裝不下二十個人吧= =??



不過這禮拜的data實在是醜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ㄚ~~~~~~(吐).gif

害我胃口都沒了!是說吃完MOS燒肉珍珠堡之後就好了~

拉拉啦 onion%20(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