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寫,不過我抽到兩個小朋友,要幫他們修改

恩,這是個不錯的機會。

好像明天五點前要送出去。





是說我最近左思右想,一直覺得那個架構有點問題,怎麼好像越來越胖,沒有長高的趨勢= =????


看來我腦子裡的東西已經到極限了 = =


嘖嘖。




然後是博班的事情。
因為還不想去工作,就繼續念下去好像也不賴。大奶說米國念博班不錯,而且馬里蘭離她很近,陳思思也說日本或是米國念博班,都視為一份工作。這樣看來出去念真的是不錯。

不過我就想不透助學貸款該怎麼還,還有出去之後的生活費。

似乎要開始鋪路了。

恩。反正我阿爸說,能念就一口氣念上去。

要選個地方,選個語言開始念,我不想輸。





先想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