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申裝網路應該不會有256這種東西吧?很遺憾的,我家就是!



是不會嫌棄他慢啦,再怎麼慢都比沒網路好。但是他三天兩頭就不能用,搞得我很不爽,我真想去拍中華電信的桌子說:他媽的就算只裝256,也有付錢,也是客戶吧!三天兩頭不能用是甚麼意思!?裝了25天,有10天都不能用!有夠扯!是要退我錢嗎?要不是這陣子又忙又累,早出晚歸不需要把IBM帶回家,不然就去拍桌子了!



可是今天老娘放假不想去實驗室,早上一起床看到數據機還是亮紅燈,一整個火氣上來!立刻就call了客服,然後客服也感到我的怒氣,下午就派人來維修。



不來還好,一來我更氣!進門也沒看我們都穿地板鞋,鞋沒脫就給我踩進來!昨天才拖地的耶!氣的我比了比數據機的位置之後,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繼續我的電視,陳思思在房間研究她的頭髮。



幾分鐘後他說:ㄟ!小姐,你們把電話線的LINE跟要接去MODEM的線插錯孔了,當然接不上網路啊!下次不要把線接錯啦!



幹!我一整個想巴他,分明是他把線換邊的!講的一副是我們搞的勒!明明從第一次中華電信來安裝之後,就沒去動過數據機,而且每次壞掉都是睡一覺起床,就看到數據機亮紅燈,要不然就是從學校回來看到數據機亮紅燈,他媽的最好是線路會自己換孔插啦!



還說:下次不要裝錯啦!搞不好是你們有人動過!



幹!我又不是看不懂,誰會插錯孔!這間房子只住兩個人,誰瞎了去插錯孔!真後悔沒有全程看著他在搞甚麼把戲!!早上我打電話給客服的時候明明線就接對,有夠靠北!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