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很久一直看不懂,每次看到那篇paper就想哭。


接龍葛格問說幹嘛不報簡單一點的?


其實整篇只有那個東西難而已,而且我實在是不想報「整篇都在protein來protein去的paper」

那個活化過來活化過去,使用前還要切一切的那種蛋白質,看到我就頭暈。



選到這篇都在講氧化還原的,個人認為看完應該對我的實驗很有幫助,只是我實在是嗑不下。



還好我有個阿軒給我靠阿~~~~化學系的真好 XDDD

昨天把paper丟給阿軒之後我就去睡覺了

他翻了課本研究了一整天之後,大概的講述了一下,立刻就懂了ˋˊ+

我不懂網頁寫那麼難到底在寫甚麼鬼= =+





是說我目前身邊有化學系一枚(阿軒)、數學系一枚(我大弟)

所以基礎學科只剩下物理系沒有了= =+

我要徵物理系的朋友 XDDDD

PS: 我要向偉大的物理學家致敬ˋˊ



好累。

我要去睡覺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