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真的很懂。


只能用微弱的一百零一招說服自己,讓自己相信一切會變好




可是我現在很不好,爲什麼又要跟別人說I'm fine

結果我把IBM丟在1838就回家了,沒帶回來真是失策,不然我可以玩玩阿楓,躲到那個雖然沒什麼成就感卻也不是真的很嫩的世界裡。



剛剛喵到,原來今天是20號

所以禮拜一又要交TA,然後過幾天不小心就是閃光節

閃光節過完不久就是我的第二次seminar

seminar結束之後,這學期大概就宣告不治了結束了






如果大奶在這裡那該有多好阿

她就會用力的賞我幾巴掌了

爲什麼不懂要裝懂,這是給你的懲罰。







對不起,我不懂。


原來學一個單字要花這麼大的代價,我想我不會忘記這個單字的。


cl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