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期中考後就一直沒做實驗,已經數不清過了幾個禮拜。



每天晃到學校,找找paper、查查資料,然後回家。

如果不是那些零星的抽血練習,搞不好已經憂鬱到要送棺材了。



上週五慶發已經送轉接頭來了,這裡拜要定sample瓶,最快也要下週才能把萃取物抽乾。

想當初拿下來的時候,還以為一週就能把活性做完。

我真是太天真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陳思思樂的很,因為下午考完藥化,又租到漫畫。

對照到我身上,真是慘到不行。





我想我只是因為世界太小,所以才憂鬱。

應該會變大吧!

唉...

好像很不適合阿...如果要變狼人的話。

好像很不適合阿...像我這種思考模式...

好像很不適合阿...只能乾瞪眼的看著...因為很不適合阿...





振作!下禮拜就可以做實驗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