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有PO阿~


隱藏在近況報告裡的賀文,還有大膽告白的賀文

所以最愛寫網誌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阿~咖咖咖2.gif




那我應該是跟大德最晚熟的,而變熟的原因,很白癡

(想知道再來問我好了)




恩...




大德是好人。是賤人。


ㄟ....,我半夜很無聊的時候,通常她會在線上 (他很閒的在線上)

然後我現在當研究生,八九點上線她也會在線上 (他睡飽飽的在線上)

是一個很盡責的秘書先生,提醒大家很多事情 (默默的放冷箭、默默的連不想被提醒的事情都提醒了)

大人不在家的那個禮拜,也很盡責的來幫我顧家 XDDD (順便來吃餅乾)

我肚子餓的時候會幫我送晚餐 (我在做實驗, 然後他霸佔IBM玩楓之谷)

也會幫我跟大家up date近況 XDDD   (研究生比較忙嘛~) (因為他想要PO文數比我多 XD)

而且還會丟裝備給我 XDDDDD (因為他穿更高級的裝備)








我沒地方住的時候,供我住~還供我吃 XDDDD  (叫我幫他清冰箱)








人這麼好~ 頭這麼大~

難怪會變神仙阿~~~~~~ 阿阿阿阿阿~



(跪).gif請受我一拜。


(話說,很久以前,她的生日,我有送禮喔!ㄎㄎ)




附上,皇上吃餅乾圖。
手冊07.jpg 



以及,皇上與小精靈合照。
小精靈與皇上





91.gif狂賀!!

        大德仙人

        大德馬麻

        小頭德少爺

        秘書先生

        哈士田

        周德林小朋友

        大德佛心銀行(2009年更新)

        超不願役德 (2009年更新)

              永遠17生日快樂!24.gif
                    

                 他說他自己17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