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還沒想好如何更新我的網誌。



應該是說,有一些故事我不知道從哪裡講起,有一些語助詞、發語詞我不知道該放哪裡。如果沒有好好的編排,我怕整篇網誌充滿了語助詞,大家可能會看的一頭霧水。



或是說,我一直在猶豫到底網製要不要加密?

不加密,那就只好很曖昧的寫,大家就很曖昧的看,所以說八卦、緋聞就是這樣來的。

加了密,是可以挑明了講,如此,作者跟讀者都皆大歡喜,無須臆測半天,就知道作者再幹僑誰。

但這時候問題就浮現了,密碼到底要怎麼設才好?



要怎麼設才能讓該知道的都明瞭,不該知道的都看不到?



我的手機、生日、學號大家都有,學校也有,要我怎能放心的幹僑學校?

但我又不想說「想知道的來問我」,這樣很奇怪啊!而且我又不會一直掛在線上,萬一是一個不想讓他知道的人來問我,不是更尷尬?

所以啊!我還沒想到怎麼寫今天的故事,讓我冷靜、冷靜,一定要好好寫。







德先生今天又出現了,他說:

     學校小~心眼也小~難怪大器不起來~只能塞再這裡搞小心機~電梯都氣到掉下來


 ↑ 本日最台肯{#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結論又來了


1.今天上統計學,依舊上到打瞌睡,而且老師在講啥我都聽不懂,好像在繞口令阿...,於是我就在講義上寫「靠北!通通聽不懂啦!」結果快下課時,昏睡的陳思思把我的講義借去看,看完噗哧一笑,然後就清醒了!唉...我只能說,這真是個好筆記,ㄎㄎ{#emotions_dlg.emotion_b02}


2.每個禮拜二都有事情,每個禮拜二都很基掰,上禮拜我要勇敢,這禮拜我要智慧,下禮拜勒?說阿ˋˊ+!下禮拜勒?乾脆下禮拜賞我個痛快好了!


3.今天我家的天花板又滴雨了,還好我早就把鞋子放在別的地方,也還好這次颱風的雨沒有上次的多。


4.ㄟ...今天有點累,改天再回留言。


5.聽說「波麗士大人」要開始演了,喔!我的藍正龍{#emotions_dlg.emotion_b01}


6.對了,最近大家都愛模仿我阿~ㄎㄎ,連「大絕招」都被模仿走,看來我要開發新台詞了!


7.只要可以征服人類,你就可以征服全世界了!哈哈哈哈哈!


8.最後,要謝謝大家今天在實驗室忍受我高分貝的抱怨,幾乎都要破音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