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26號吃完喜酒就該滾回台中去了,總是要上班咩

不過我阿母叫我去醫院照顧外婆,老師也答應了





結果禮拜五去台中聽學姊口試的那一天,外婆就轉到普通病房了

同時也請了看護一名

據說那位看護很瘦小,要翻動外婆的"有點大"的身材很困難

老爸就在家裡碎唸個不停,說連看護都搞不定了,何況是我們這種沒受過訓練的

其實照顧病人對我來說沒有很困難,畢竟在醫藥大學打滾了四年,耳濡目染也多少學了一些

最後阿母說,禮拜一換我去,看護不要請了,要把給看護的錢給我

求之不得!!快把錢拿來!!我窮到快被鬼拖走了!!!





暑假窩在家裡,老實說真的很無聊

有錢就另當別論啦!到處去吃吃喝喝、看看風景、血血拼、把把男人多好啊!

不然去學點什麼插花刺繡之類的好像也不錯

只可惜麥可先生不在我身邊,沒有麥可麥可什麼都無法買單




結果吃完了喜酒,接著要改窩在醫院





希望這些事情都不要再拖拖拉拉了

忍耐有極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