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像科技一樣,與時俱進










小時候我媽很喜歡叫我做家事

雖然不是很粗重,就是洗個碗、倒垃圾、把衣服從洗衣槽拿到脫水槽〈還在用雙槽洗衣機的時候〉,但我就是很不喜歡

而且每次都暗自咒罵,為什麼不是我弟....、我搞不好是撿來的...,之類的

所以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個少奶奶,就有瑪利亞可以使喚,不用在做家事











當然現在不會這麼想了,反而覺得會做家事、削漂亮的水果是件不錯的事

〈可以假裝賢慧一下〉













稍微大了點,變成電視兒童、報紙兒童

看到介紹國外風景、文化都覺的超讚,一定要去一下

尤其是介紹頂級飯店、旅館的時候

所以夢想就變成:可以無憂無慮的環遊世界一圈〈兩圈也可以啦〉













如果我嫁個有錢人,上述兩個夢想就可以同時成立了!!!












後來就上高中啦!開始泡網咖

有陣子的夢想是開一家無煙的網咖〈因為我厭惡煙味〉

有很大的座位、附上好吃的餐點













萬一那個有錢老公也想開家網咖,基本上我是不反對啦!!科科












不久後上大學,雖然大一在純樸小鎮念書,但還是能感受小系被歧視種種不爽

於是發下了要蓋藥妝大樓的鴻願,也就是過去四年的夢想

〈然後隨著年齡增長,慢慢看清夢想跟現實的距離〉












看來我要找一個超級有錢的老公才行!!!















這陣子的夢想,是逃離這個鬼地方。

能多快就多快,夢想就是早一天離開台灣。

等到有一天,台北縣長不是馬娘的跟屁蟲的時候,

      台灣不是「台灣省」的時候,再回來。






親愛的總統大人,

 你知道我現在的夢想是『逃離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